aka网络gai溜子

厌楠解亖了

一个置顶

😖我用老福特纯纯为了嗑同人和看美人 

成 分 复 杂 唯爱真人 纸片人不可(作者可

  (主页全在吐槽不爱看就别来硬聊,上纲上线扯南拳钕泉的都给老娘滚哈)

同人嗑bl 看原创嗑gl 无感bg 雷gb』的一个普通直女


雷泥素1234爱的sfw4爱的攻抚慰我喜欢的帅哥不给任何人当老婆女儿妈咪公主姐妹🙅和被受控拉瓜选后宫修男德做自卑舔狗😅 别给我喜欢的美女安上寄吧和让她做低伏小宠别的女人并被骂渣攻🤬和被gb攻抚慰当攻具代言人玩钕尊np乙游【gb钕主zzzq的buff叠满我也不会屈服的,一爱男开后宫就是狗叫④爱女凭什么开后宫,没人有资格玩弄别人的感情】💔对泥塑和gb一辈子不能和解谢谢


满大街都是bg了有啥可嗑的!?我嗑我自己?!但是看到真的美好的bg情侣还是会尊重祝福【整一个对bg老梗浪漫过敏的状态


这辈子最烦就是在明确bg和明确txl向作品ky嗑gb的人,碧姬人ky有人去怼,blgl人ky有人说腐癌,但是GB最嚣张,本来我就不嗑,看得更不感冒了🤧而且我神烦我担被拉给我看不上实力外貌的男女,还要被gb人道貌岸然地当xp处理器😰🤮


希望大家都有同理心而不是以冒犯别人为乐


  

  我担不多,墙头一堆,铁烦饭圈“钕泉”教育我,讨厌寒國(只喜欢几个实力舞担和神颜)、精神寒國人过分吹捧nh实力我见一个block一个、踩🇨🇳艺人实力和外貌的都被我一剑铜丝谢谢😃,大脑和眼睛不要可以捐给有用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毁掉一个人太容易,没人对不相干的人有同理心,尤其是现在带节奏扯杏别对立的太多了,我反正我平等对待所有人,对事不对人也不按杏别说事,我爱男不代表我雌竞和对钕杏苛刻,我爱女也别在我地盘发表厌楠言论🈲

  喜欢嗑各种各样的乐子黑设🤦‍♀️,入坑谁都是先从各种瓜地里缺德言论了解的,但其实到最后如果人够优秀/好看我还是会真情实感……

  纯纯颜狗,不会随便和小作文共情,尤其是主观强烈一面之词+穿凿附会引导重点+忽略相方的🍵里🍵气的sfw/bg女方粉提纯说明书or扣帽子张口就来xxx厌钕辱钕骗泡渣男黑料包造谣小论文

  ↑这些杏别一换放在钕杏/受身上无伤甚至加分,但放在楠杏/攻身上令其社死的目的性极强的料我一个字都不信🤪🤗做人不要太双标,哒咩哟

评论(1)

热度(1)